终会挣脱天地樊笼

© あまいあめ
Powered by LOFTER

你是我的…(鬼畜你×英2333333333333)

ww谢谢熊熊 啾咪一个 他唱《Pump ♂ it》粉碎原曲我也喜欢 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 一个无论怎样我都喜欢的人(嘛 虽然说贺文我几乎没怎么出现 亚蒂的吻我收下了ww

乱步:

就在刚才,亚瑟·柯克兰出现在我面前。
亚瑟·柯克兰,大英帝国的拟人态,不折不扣的英伦绅士…还有死傲娇。厨艺爆炸的原不良。更重要的是,我是个英厨。
他自然地像是随手打开阳台的门一样撕开空气,就这样从里面走了出来。
先不说我是怎样的反应。从他那扭曲的表情来看,可怜的英先生估计真的是随手打开了阳台的门,而阳台的门说哈哈哈傻了吧劳资是次元壁。
"……"我含着一句妈卖批愣愣地看着他。对面的亚瑟也一样,脸上写着大大的问号。
那双猫眼石一样的眸子里正翻覆着深浅不一的绿色,看来这位也吓得不轻。不过随着时间的延长,森林一样的色彩慢慢沉淀下来。
这位本来只应该出现在二次元的绅士沉静下来,有些窘迫地对着我笑着,他眼中浮动的光使人想起清晨的阳光,从森林繁密的枝杈中倾斜而下的还带着露水的阳光。
无需形容他的容貌,连他的粗眉毛都无需描述。毕竟作为弹幕大军的英厨每天除了舔屏也不干别的。
毕竟房间里已经开满了看不见的路易十四玫瑰,就在他那双墨绿的后拉链长靴落地的一瞬间。
"Em…"他启唇,随即想起了什么突然停下来。而我早已做好了听不懂他纯正的伦敦腔从而不断重复"Pardon?"的准备。
"午安,"清朗的声线里挟了些慵懒,竟是纯正的中文,"美丽的lady。"他摘下绣着泰迪熊的贝雷帽。
等等纵使我是个骨灰级英厨我也不知道他中文二十级啊…
我惊恐地露出sb一样的微笑,"亚瑟桑,你地…中文…大大地好!”
亚瑟努力地保持着优雅的风度…失败了。他海苔一样的粗眉毛抽搐个不停,"lady您可真风趣…您不应该很惊讶我为什么会说中文么?"
"哪有什么比亚瑟咣当一下穿越过来更让我惊讶啊?"我叼着棒棒糖哼哼唧唧。
"正如您所说,不过我可不是咣当一下哦"
"啊好吧那你就是嗷呜一下过来的成不?"我调戏得开心。
"您…真的是英厨么?"他无奈地笑。
"卧槽英sir您真是英明神武您怎么知道?!"我应声咬碎了糖球。
"听胡子混蛋说的,没有什么比女孩子看向喜欢的人时的眼睛更美丽了,是发着光的呢。"
……
"况且你贴了一屋子我的海报。"声音变得柔软了一些,尾音还调皮地上翘。"lady,你很有意思,我觉得称呼你为您的话不太妥当。"
亚瑟与方才的沉稳已是有些不同,此刻的他,正用他特有的美妙声音笑个不停。
嗯,好现象。比起他玫瑰般的风度,我更喜欢他的温柔,明亮,还有可爱的傲娇。
"想不到啊亚瑟,你这样的绅士原来还是海盗呐 ⊙ω⊙"
"是啊,虽然说庭院里的日光也很可人,然而没有什么比海上的太阳更炽热了,也没什么比那家伙眼里的太阳更明亮了,他说过是太阳之国,名副其实。"
"太阳之国诶…你说的是不是东尼儿?"
"嗯对…等等你叫他东尼儿?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抱歉!"我看着他笑的脸通红,还不小心撞翻了面前的白瓷杯,因为不好意思,脸红的更加厉害。
"你对每个淑媛都是这样哈哈哈吗?"
"不是的,"他接过我递来的棒棒糖,"你可不是淑媛,你是可爱的…泰迪熊一样的姑娘。"
"亚瑟你确定你没有看我的聊天记录什么的?从小到大,大家都叫我熊熊ʕ•ﻌ•ʔ"
熊熊…叫我熊的人很多…叫我熊熊的,只有她一个。
"喂你…喂喂喂!刚才你突然发呆吓我一跳啊…!我可没…担心你啊…只是因为你发呆看上去傻透了///////////"
我没吱声而是打开了书柜门,把里面的一个小小的金属盒子递给亚瑟。
他打开一愣。"铁十字?"
我点头。"是送给我最好的朋友的,普鲁士是她的信仰。"
"这样啊,"他捧起冰凉的吊坠,"我不像路德那样至深地了解他,但——"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是不折不扣的强者。即使他现在只是以普通人的形式存在,他的眼里也藏着苍鹰和雄狮。"
他顿了顿,"要不要我告诉他,让他唱首歌给你的朋友听?她喜欢听什么?"
"嗯…《Pump it》吧,不过一定要是哲学版的,性感极了,她听完鼻血准逆流成河!"
"Wow那么厉害?等我回去告诉我的精灵桑"他说着,轻轻在铁十字上啄了一下。
我捂着鼻子满脸通红,"卧槽亚瑟你你你你你你你…我也要啊啊啊"
他耸耸肩膀"因为我不知道给她什么样的祝福你能满意¯\_(ツ)_/¯"
我就势哧溜一声倒地"我摔倒了,要亚瑟亲亲也能起来☆"
他居高临下看了我半天,居然也倒下来。祖母绿的双眼里跳动着光点,"你刚才的样子和幼年的他很像,"他别别扭扭地捏着一方衣角,"都…很可爱。"
言罢,我被拽到椅子上坐好。而他坐在对面,眼底的色彩突然温柔起来。
"可爱的小姐,很高兴能和你度过这样美好的下午,我会再来的,因为你是…"
他的身影像老旧的电视画面一样扯了一下,随即消失得干干净净,就好像从未来过。
亚瑟就是这样神奇的人啊。
他可以在泰晤士河畔唱起《上帝保佑吾王》,他也可以在庭院的草坪上哼着他的蓝铃花森林。
他可以在黑色的长风衣下捻出一枝纤丽的蓝色妖姬,他也可以坐在你的房间含着棒棒糖唔噜着二十级的中文。
他可以从起初的优雅礼貌,变成后来的明亮坦诚。
只是他的最后一句话说的什么?
我是你的…大爷?
我被自己的想法呛到。果然自己的逗比无可救药了(°Д°≡°Д°)
反正是亚瑟说的,是什么我都开心☆








这篇很迷很迷的文,给我的hero
生日快乐♡ @世界解剖







评论 ( 1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