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会挣脱天地樊笼

© あまいあめ
Powered by LOFTER

【异色/芋兄弟】你为准则 人物剪影及公告

·我又来磨叽了 我已经多次强调 这是我的心血之作 是我第一次真正认真对待的我的文字 所以我一直非常在意自己没有写一个系统的文章结构 之前发的序和第一篇都是心血来潮一口气写完的 这几天我静下心来把我设想的剧情和人物剪影写完了 发现序和第一篇的剧情有些偏离我设想的后来发展的剧情 所以我决定修改一下序和第一篇然后重新发表(修改后的发表之前 以前写的不删) 但是临近期末我的学业也很忙 所以大家敬请包涵 我不在乎有多少人看文 或者会不会有人喷我 我只在乎我写的人物是否健全 同时也要对得起我的读者和我自己

·我的文采并不高 有时候净说大白话 但是这是我的风格 我立的世界观有些大 基友也告诉我这样的文章不需要文采 有文采反而惹人发笑 她说我能把动作描写得很细 所以大家可以当做看剧一样看我的文

·接下来是我写的人物剪影 可能有点剧透 包括暴露CP 不适者请后退 还是希望大家给我点儿建议 总是感觉不够好 最后 @乱步 


人物剪影

尼可拉斯·贝什米特

  他明了自己 却一直无法明了别人 他隐藏自己 却被别人看得一清二楚 他明明一直冷静如斯 可为了那人也可以改变自己 为保护所爱之物披荆斩棘 为杀尽阻碍之物一路凯歌


  他向他伸出手。

  “你过来,跟我回去,我们向前逃跑。”


爱因斯·贝什米特

  他从来不知道面具为何物 为无知犯下了错 他以为自己看得透彻 又被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他明明一直疯魔 可为了那人也可以妥协 所信仰之物破开束缚 所逃避之物阻碍脚步


  他直视他的眼睛。

  “如果这才是所谓的爱情,我爱上的人是你。”


艾伦·F·琼斯

  他实在聪明绝顶 暴躁的却像只狮子 他把握人心 来驱使天地间最复杂的生物 他把世界闹得天翻地覆 只是想让那个老流氓知道他如今的强大


  他笑得露出虎牙。

  “没关系。前路有你,所向披靡;后路有你,逃也欢喜。”


维克多·布拉金斯基

  他想用自己的方法改变世界 他的思想付诸于行动时却渐渐被利益蒙蔽了双眼 偏离了世界运行的轨道 走到最后 除了理想他已经一无所有 他的爱人也被他越推越远


  他死前无人在侧,那声叹息也未入谁耳。

  “以后你又要一个人走了。”


卢西安诺·瓦尔加斯

  他白昼时行走于世 玩弄他人背叛他人杀死他人 都不过是不脱节于社会的举止 黑夜中画笔在纸上游走 熟悉的人影跃然纸上 抚画入梦 魂遇故人


  他挥手狠狠摔下刚刚画好的画。

  “你是谁?我到底在寻找什么?”


奥利弗·柯克兰

  可爱的小姐 被他爱上是你的不幸 他爱的不是你这个人 他爱的是毒杀你的过程 他用诡异和可怖装饰自己 逃避自己 面对别人仇恨的目光 他并不畏惧 他畏惧的从来只有他自己的内心


  他端出刚刚烤好的杯子蛋糕放在他面前。

  “我为世间所有欢愉而活。”


弗朗索瓦·波诺弗瓦

  他在混乱中伫立 眼眸已经看到了一切真相 他对此嗤之以鼻 却在平静的外表下隐藏着被仇恨的藤蔓蜿蜒遍布的内心 他利用这一切 要的只是让那个人痛苦 仅此而已


  他用手敲着桌面,露出迷人的微笑。

  “我收手?可以啊,你让他把她还给我。”


王黯

  他早已看到前方的道路 长袖善舞 八面玲珑 只是为了活下去 他在这条路上失去了太多 却是他自己放弃的更多 向前的道路上 他不怪罪任何人使他改变了最初的自己


  他站在他的墓碑前。

  “我有罪,我无悔。”


·文章中还会出现的人物有安德烈·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弗拉维奥·瓦尔加斯 史蒂夫·威廉姆斯 还有小少爷 洪姐 波波 以及抖抖三人组 不过后面这几个人似乎都没有找到异色的名字 我也不好自己起 还是叫常色的名字吧 便是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海德薇莉·伊丽莎白 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 托里斯·罗利纳提斯 爱德华·冯·波克 莱维斯·加兰特 不过性格当然会发生变化 至于本田葵…还是算了吧

·诶诶 剪影里的场景文章中不一定出现啊 但是CP对号入座没问题 今天先这样 我先去改改序和第一篇

·至于好船的文嘛 是真·历史向 要符合史实又体现出他俩的感情吧 有点麻烦 嘿嘿嘿 缓更这种事情我最擅长

评论 ( 9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